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傅新廷
Job:学生
Age:23
position:中国,福州
charactors:
positive,optimistic,brilliant

蜕变。。。。

2011-08-01 1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很久没写博客了!这么久的一段时间里,世界变化了很多,人也变化了很多。当大家都去玩微博的时候,我发现我落伍了,呵呵!但是我的时间表也是一直排的满满的!在福州的大海边工作了三年,我受益良多。以前刚去那边,总觉得这也不行那也不中。三年之后,我给福州的是赞美,因为这是一个不靠外表,内涵十足的城市。回到合肥后,我才真真的理解到福州的“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”,心中充满了无比的留恋。在福州,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,他们热情、纯朴、爽直,给了我许多喜怒哀乐,是我一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,我想我会时常回去看看大家。

    回到合肥,生活节奏变得快了。我也很惊讶,一年之间,我完成了许多原本对于我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--半年我适应了新单位,并认识了一个叫菲菲的女孩,再半年,我就和我亲爱的菲菲签订了卖身契,呵呵!现在我也可以正式宣布,我进城了。抽空,我们去拍了婚纱照,回头有空传上来。欢乐之余,实在是没什么空闲时间了,合肥新机场建设如火如荼,单位这年的事情一茬接一茬,还得准备婚礼,唉,就快窒息了。组建新家庭,也就好比新建个机场,实在是两件浩大的工程啊!不管再怎么繁琐,我还是相信自己能挺过这一波。新婚了,我想对过往的感情生活表示一下怀念,想对以前做过的傻事表示愧疚,想对某些人说声对不起,也想对长辈们和亲爱的老婆说声谢谢。身边的一切,好的,不好的,快乐的,辛酸的,都告一段落吧。踏上新的征程,我信心满满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